跳转到正文内容
不支持Flash

贵州黔西县村民不满拆迁补偿服农药自尽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04月10日17:46  新华网

  新华网贵州频道4月10日电 4月9日下午,贵州省毕节地区黔西县城关镇一村民在一建筑施工工地服农药,救治无效死亡。

  4月9日下午4时许,城关镇孙家坝村四组村民许光祥来到施工现场阻工,有关工作人员将其劝到新城区管委会做工作,并让其随工作人员查看了新的安置点规划图。许光祥返回家中后于5时许到施工现场挖掘机上从衣袋里面拿出农药当场服下,有关工作人员及时上前制止并立即将其送往县医院,经抢救无效于6点20分死亡。

  据了解,此前,有关部门多次做工作,许光祥仍对拆迁安置补偿持异议,多次到工地阻挠施工。事情发生后,黔西县委、县政府高度重视。此事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。

(编辑:SN047)
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拆迁 自杀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